Kolin歌林SMART LED TV系列液晶電視常見故障問題及簡易排除問題方法

1.看電視節目時忽然自己關機後完全無電源反應,可以嘗試先拔電視插頭隔10分鐘在重新插電測試看看。

2.可以開機但沒有畫面,背光有亮灰屏,無畫面時注意看會發現有亮光。

3.有聲音無畫面,開機閃一下無畫面黑屏但有聲音。

3.開機後紅燈閃爍無法開起,請拍一段影片後傳LINE報修。

4.無法正常開機停留在Kolin開機LOGO畫面下, 可以嘗試先拔電視插頭隔10分鐘在重新插電測試看看。

5.畫面抖動閃爍跳動,看起來重影,畫面呈現偏藍,影片顏色變藍變紫。

6.HDMI輸入源無法顯示,有線電視,第四台數位機上盒無法顯示, TV信號畫面異常,先嘗試把機上盒關電拔插頭重新開機。

7.畫面顯示異常如馬賽克,油畫樣子或破圖。

8.不定時自動開關機,按電源鍵後反覆開關機無法開啟

9.畫面當機,遙控無反應。

10.液晶面板破裂更換。

11.韌體更新軟體升級 software update  Firmware download

維修機型
KLT-32E07,KLT-32ED02,KLT-39E01,KLT-43EE01,KLT-49EE01,
KLT-50ED03,KLT-55EVT01

KLT-32EF05,KLT-42EF01,KLT-43EF05

聯網液晶顯示器
KLT-32EG0

4K聯網液晶顯示器
KLT-43EG03-BK,KLT-50EG03,KLT-55EG03,KLT-65EG03

QLED 4K聯網液晶顯示器
KLT-65QG01,KLT-55QG01,KLT-75QG01
KLT-43GU01,KLT-50GU01,KLT-55GU01,KLT-65GU01

HDR 4K聯網 LED顯示器
KLT-43EU09,KLT-50EU09,KLT-55EU09

維修詢價或故障維修諮詢相關注意事項如下幾點說明

 

1.請確認故障機器設備之廠牌,型號(機器背面有貼標籤),有詳細的資料報價會較精準,可否維修也容易精準判斷。

2.請自行先確認是否已經超過原廠保固(保固內送原廠免費),維護自己的權益請事先確認,以免白跑一趟,因為保固內機器會請客戶自行送修。

3.有送過其他店家維修或自行拆解維修過請事先告知,因為故障狀況可能已經複雜化及完修穩定度無法預測,這類狀況本公司會評估是否協助維修處理,抱歉請見諒。

4.本公司維修品保固期限為三個月(相同故障問題及維修點),天災及人為等因素除外,特殊維修案件保固條件另行協議。

5.有故障機器要維修可事先諮詢及詢價,價格合理或能接受再送修,本公司不做先收件再惡意加價這種模式,但也不接受完修後客戶再挑三減四要求折扣這種客人,服務收費標準是兩方同意的條件下才做的,你的滿意是我們的最大訴求,但要有良好的服務品質及水準,也要有合理的維修價格,偷工減料是我們最大的忌諱,我們要求的是良好的服務水平,我們的收費不是最低但也不會是最高,可是我們的服務有一定的水準。

6.詳細提供故障廠牌,機型,故障畫面照片影片傳 LINE詢問,維修諮詢Line ID: dlinfo  

聯絡地址(維修品送修收件門市地點)

337  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152號  

google 地圖  

報修專線:0927-188659   

維修諮詢Line ID: dlinfo 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linfo3c?ref=bookmarks

https://www.dlinfo.com.tw
該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郵件外掛保護。要顯示它需要在瀏覽器中啓用 JavaScript。